close


 


大會的最高點,是二十四號的慶生會了!


 


來自三十三個國家與地區的三百多人,在五點二十分都陸續地來到了劇院的前座,經過了兩天共同的生活,巴曲花精的形、影、色、香、音所導引出的意、念、情,融合成了的一團大愛,濃郁地洋溢、流竄在大廳的每一個角落。


吧台上好幾整排亮晶晶的高腳杯,盛著豔紅的葡萄酒,不久都分送到每個與會者的手中,每個人都想抓住這最寶貴的一刻,向他們新認識的朋友交換心意。


我除了忙著向幾位就在左近的演講者道賀請益之外,也忙著同一群群來自各地,來找我自我介紹著的朋友,答謝他們的賀意。


他們都眾口一詞地說:謝謝您,因為有了科學的數據,使我們對自己的服務更有信心,並更能詮釋大宇宙的奧秘!


我更突然省悟到,在這一次的大會中,不曾聽到有派系之爭、國籍人種之區分。在赴會前我曾好奇地想知道, 巴曲 醫師不是曾強調過,他找出的這三十八種花已經夠用了,不需要也不鼓勵別人再找的嗎?那麼新製作一百零四種花精的美國花精協會又該怎麼說呢?世界各國又有多少系列?多少說法?想必會有很多的爭議。但是兩天過去了,沒有一個人曾提出任何疑問,甚至於對「花語」的詮釋,都絕對「同意」,值得深思的也只有更深一層的領悟罷了!


可見大宇宙的奧秘是我們全人類與地球上的生靈所共同擁有的。我們齊聚在巴曲出生、學習、工作的大環境裡,親自體會著一百二十年前同樣的日出與日落,在他勤奮而孤獨地探索著天、地、人之聯繫的故居與工作室,大家無言地感知了他的大智慧,對人類的大愛,以及對後世的關懷,是多麼無比的幸運!


因此,當主持人拿起酒杯請各國人士用自己的語言齊聲唱出「生日快樂」的心聲時,語言的差異,老早不存在了!


在大家分享著他十二種花製成的十二個生日蛋糕時,嘴裡心裡的甜意、臉上的笑意,及大家同時感到的巴曲精神的暖意,匯成了一股龐大的力量。


這些花精的學子們,將會把這宇宙透過 巴曲 醫師送給人類寶貴的禮物,分送到世界苦難的各地。


在依依不捨的道別聲中,每個人都深切感到「不再孤獨」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rs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