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台灣國際花精學研究學會的部落格終於和大家見面了!雖然目前看起來像只還是圍了一圈「花的牆」,插上了一只「有承諾」的牌,但承諾的是:我們要在這片美麗的園地裡耕耘,主題是大家來說說「花精」,說說您的疑問,說說您的需要,說說您的高見,說說您的期盼……。我們是些秧苗的供應者,我們將盡量去尋找奇花異卉的「種子」,最養生的肥料,最勤苦能幹的園丁來供應這塊園地。但是網友們!你們的熱心,才是最被需要的陽光;你們的援手,才是把花兒的精華攜帶出來的流水。必需我們共同的努力,才會使這一塊苗圃的「承諾」開出燦爛的鮮花。


 


朵朵的花將應對著我們說得出及說不出的「情」,證實著我們所在的天地實際上是一片「有情天」。我們將學著與「花」相對,靜聆「花語」,與花共舞,與花相惜,讓花的「智慧」引導著我們悟出:實際上不論我們遇到了多少的「不如意」,事實上還是「真情滿人間」。朋友們,我們等候著在「花裡相見」!


 


崔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rs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