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國際克羅姆花精大會


 


清晨的克羅姆海岸,在英國陰霾多,陽光少的氣候裡,卻始終顯現著一片平靜中的瑰麗,雖然初到的傍晚遇到的是濛濛的細雨,開會的一天,倒是不時地有晴朗的陽光出現。



 


大會由克羅姆的市長致辭後開幕了。布幕上雅緻的會標是巴曲的花簇擁著 巴曲 醫師的肖像,像是在笑盈盈地歡迎這些巴曲花精的後輩們,歡喜著他一百年前的理念終於有這麼多人懂了!


不幸的是,一世紀之前,他已經感到了人們當時所慶幸的機械工業社會的來臨,終會帶給社會、人心,多麼大的困惑與不安。當時他批評醫界,一切皆以生物化學理論來診斷治療萬病,他體認到這種認知並不完全是正確的,而且會造成惡果,這種種預言,全都不幸而言中。所幸他預先就準備了為世人解救痛苦的十二種痊癒花藥、七種助癒花藥,加上後十九種的促健花藥,一共是三十八種花,目前已在世界各地被熱心的花精治療師使用而且推廣著。


當天短短的時間裡,所有主講人都盡力地試著在有限的時段裡,盡情表達他們的心得。藉著心得的分享,讓所有花精治療者,了解在世界各地的同伴們所努力的成果。


大會的節目中也穿插了幾個輕鬆小品,在我演講之前,上台的是挪威來的奧當.麥加,他手抱著吉他,彈著唱著他替巴曲花精譜出來的樂章,台下熱烈地拍著手回應著,不時地發出會心的微笑。


會議的第一天下午,也曾有一場短劇的演出,戲名是《性的良方》,最難得的是由三位主持人中的兩位,法國的吉瓦.渥爾夫(G’erard Wolf)博士與英國的費雯.威亷姆遜(Vivian Williamson)所主演。他們由西裝領帶的紳士及長裙曳地的女主人,突然變成一位穿白大衣的醫師及穿著臃腫、彎腰駝背,戴著眼鏡、挾著雨傘上門看醫生的求診者。


由他們在劇裡的對話中,道出了民間對花精治療的誤解,以為可以催情、助性。劇中的醫師正顏嚴肅地解釋:「花精」不是春藥,但是他也同情地在婦人絮絮叨叨、反覆的訴求中,偵知了她內心的寂寞與沮喪,因此給了她幾味改變負面心情的花精,只見她服用後立刻精神大振,不但腰桿立刻挺直,而且開始把她包著頭的圍巾、披著的斗篷及外衣,一件件地丟在地上,向醫生熱情地招呼著,醫生嚇了一跳,轉身就離開桌子跑向後台。女主角立刻把上衣與長裙也脫下拋開,一身短勁的舞衣,極活潑地跳著舞步趕過去。再轉出來時,醫生快步地奔逃,後面跟著追的是把長髮放下來,只穿著比基尼泳裝、曲線畢露的美女,這時候台上台下已經笑成一團。真沒有想到本來給人嚴肅感的英國女主持人,竟會搭配著有浪漫神情的法國男主持人,演出來這麼輕鬆有趣的一幕…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rs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