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會員:大家好!


 


    此次承蒙各位會員的關愛!接任花精學會理事長之職,抱著學習的態度及讓我感到榮幸及惶恐,榮幸的是被會員的認同,慌恐的是能如各位會員的期望,將花精療法的精髓研究的更透徹,並將其發揚光大,讓更多人受益。


 


    我在實習醫師的時代就是崔教授的學生,此次再度為崔教授的學生,只是醫學領域上有少許的差異,一日為師,終生為母。


 


    教授與家母年齡相近、對教授我如師、如母般的尊敬,此次的選舉著讓我訝異及惶恐、好在秘書長及時提出推崇崔教授為榮譽理事長。崔教授在花精方面的研究是無人可比,我在新圓山診所一直追隨教授研習及探討花精療法的各項精髓。


 


    近來、也與幾位精神科醫師(我本身為神經科)在研究如何來協助現代社會的大問題--憂鬱症、自殺、失眠。幸運的是我們在診所有關憂鬱症、失眠的個案中改善的不少。自殺的個案因沒有明確的統計、嚴謹的教授不作療效的討論。同時精神科也在作過動兒或注意力不易集中的青少年的療程研究、甚至利用腦波圖的α、β、δ、θ波的變化、再用EAV神經點來作確認。


 


    同時有別坊間紛亂的花精濫用故有意網羅學會專家學者、共同研究以本學會(花精學研究學會)的方式推出花精療法研習課程發以正式研習課程証明。來別以良朽,以免劣幣驅良幣的窘態、以上是我的理想也是抱負。希望各位理監事能給我一些指正及支持。敬謝!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社團法人台灣國際花精學研究學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理事長  黃宗炎 醫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rs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