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社團法人台灣國際花精學研究學會 


2009身心靈健康公益 系列 講座 之五


 



 




時間:99116(星期六)下午 200 – 500


地點: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58F(中山分局對面近捷運中山站) 25815366


 


主講人:張貴傑 老師
輔導與諮商學系博士,諮商心理師,曾為國內最年輕的高中校長。現任玄奘大學社會福利系所專 任助理 教授,專長有家族治療、心理劇、團體及個別諮商、兩性與婚姻、親職教育、遊戲治療、生命教育等,目前為諮商心理師、社工系所教授、催眠師資培訓講師,及台灣花精的諮商花療師。他以長達十數年的專業華人心理治療工作經驗,以及從未停止學習的自我成長體悟,整合身心靈經驗,結合各種心理治療技術與花精療法,帶領身心靈工作坊。


 


心理學家眼中的身心靈整合工作


貴傑老師的生命經驗談:
我曾經想成為一個人見人愛的乖孩子,但我知道那不是我;我努力在學習的過程


中成為人見人愛的學生,但我常常出錯。直到有一天我決定不再成為人見人愛的人,我的心才真正開始甦醒。這是一個我如何成為今天的我的歷程分享,或許,有些學術界裡訓練過的思維,但是,我比較想談的是一個活生生的人,走在世界裡的掙扎與覺醒。我決定走自己的路,即便這不是一條學術界主流的道路,但我怎麼可能忽略自己千真萬確的親身體會!這場分享希望是可以很「人」的談談我眼中的身心靈整合工作,以及這些年我如何實踐的過程。邀請您,隨著我走一趟一個心理學家眼中的身心靈整合工作。


 


主持人:崔玖 教授 黃宗炎醫師 (台灣國際花精學研究學會理事長)


與談人:夏林清 教授 (輔大心研所所長) 黃韋欽醫師 (署立桃園療養院精神科)


           陳祈明老師 (台灣花精研發人)


聯絡人: 0953715808 小姐  0916882252小姐


傳真:(02)25791363   EMAIL: ferstaiwan@yahoo.com.tw


部落格: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ferstaiwan


主辦單位 : 社團法人台灣國際花精學研究學會


協辦單位: 中華生命電磁科學學會、心靈工坊、台灣祈光宇宙訊息能研究學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rs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