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精面面觀(一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崔玖醫師口述


不管身體上有什麼變化,都是三個層次都在變化,第一,它也許有一個任務、訊息是要變化,像小孩一定要長大,長大以後要成熟,成熟以後真的人願意永遠存在嗎?不會吧,到了一個階段功課完畢是不是要回家去了呢?生物每個都有週期性的一個目的,就像花開完了一定要謝,一定要結果,它結的果子並不是不讓你吃,它長得那麼美味,像桃子那樣美味無窮的,它就是要引誘人或者其他生物把它吃了以後,才能把它的種子帶到能夠再生的地方,因為它自己走不動。這些都是大自然必然的。所以你要真正搜尋你靈魂的深處:你是不是要永存?不是的。所以變老也是我們的一個目的。你面對這以後,你會才享受你目前所有的一刻,不管你長到哪一個階層,你都知道這是有目的而來的。


 


問題是很多時候人也不知道這個答案,靈魂深處的東西還不是一下子就有答案的。


花就可以幫忙你找到。因為花會幫忙我們探索宇宙的祕密,也不能算是秘密,是我們不去看。(也就是我們過去無感無知的,花可以幫助我們有感有知)幫我們得到宇宙的訊息。怎麼幫?那就是共振。我們現在怎麼跟收音機前的聽眾交通,就是先用音波,然後透過電波。一樣的,花是透過它的顏色、透過它的形象,它的形象也是電磁波裡的有色波,形象也是多種顏色聚起來。你說你的皮膚非常白,那是因為你的物質聚成了一個白的因素,所以「白」就形成一個波,透過視神經到對方的眼睛裡,他就看見白了。情人眼中出西施,有的很黑的,可能對方也認為相當白,這都說不定,就是看的人他也有一個感應波出去。


花精對身體的幫助,不只是你欠缺什麼它能給補上,它還能偵察出你欠缺什麼,可以了解那是什麼。我們從英國至少得到38種花,加上我們在美國拿到103種花,總共141種,過去這些科學家精心地實驗再實驗,選擇出來的、調配出來的這些花裡面,找到至少可以把人的70種不同情緒都有一群對應的花,來幫忙把它振平,就是剛剛說負負得正、正正得負,但是我們是要正負相消,變成平衡。


情緒平衡以後對我們身體有什麼好處呢?實際上我們很多身體的毛病,比方高血壓、胃潰瘍,大家都知道是因為精神太緊張的緣故,更不要說連癌症大家也認為跟情緒也有關係。事實上我們研究了花精以後,我們對每一位來求診的人士都經過一個花精的處理。我們先不去問他要不要治療,因為這是他的事,但是我們是想要了解他的病情,所以特別就病因全方位地去了解,我們就用花精去測試他的情緒,就發現害這種慢性病的人往往情緒的壓力非常大。也唯有花精不但測出他有還是沒有,或者嚴重到什麼程度,還能夠測出由於哪些情緒會導致這種病。更進一步,因為我們用生物能來測試人體的時候,是心肝脾肺腎,身上所有20個系統,呼吸系統、循環系統、泌尿系統、生殖系統、內分泌系統……,全都測到的,我們可以完全清楚地知道哪一種情緒影響哪幾個系統。更奇妙的是,假如這位患者同時接受我們的花精的治療的話,這些系統就會在生物能上趨於平衡,他的病症也就漸漸消失。所以我們知道這中間有非常密切的因果關係,也就可以說是病由心生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rs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