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玖教授與馬提納醫生聯合親自傳授


  情緒療癒研習營


  花解人意透視病患的心靈天線



學員 黃偉德醫師 上課感想 部落格 http://ardenwong.com/blog/archives/286#more-286



都會人生活步調緊湊,工作壓力大,普遍面臨人際關係、工作適應、親密關係、情緒控制等問題,不知如何調適處理而造成憂鬱、焦慮、緊張等不良情緒,影響生活品質,或困擾他人。這些壓力直接間接影響著我們的身心健康, 當面對這些身心的創傷, 唯有打開並接通心靈的天線, 才能更加無條件的珍惜自己的生命。


 


在這四天的研習營中, 會學到快速平衡情緒的實用技巧, 及透過大自然的花做媒介, 找出對應的情緒關係, 運用人體經絡穴位, 來對症舒壓, 課程將在馬提納醫生與 崔玖 教授的帶領下, 讓參加者透過互動開放的學習, 自我體驗的成長, 領悟生命的自在。 這是一套自助助人的實用課程, 首次在亞洲地區公開, 讓參加者能在短短的四天課程裡, 得以脫胎換骨, 展現生命的喜悅能量。


 


課程中將主要以英語進行, 輔以中文重點解釋, 崔玖 教授此次特地商請 胡因夢 老師聯席協助翻譯, 胡 老師曾多次親赴歐洲參加 馬提納 博士的課程。本次研習營的參加學員將會有來自美國、香港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大陸、台灣等地, 崇尚整全自然療法的專業人士, 相信更能豐富課程的多元化, 並加速推動身心整體健康的發展, 為人類健康福祉持續努力


 


適合參加對象: 精神醫生, 中西醫師, 脊醫, 身心靈整全治療師, 自然療法師, 心理諮商師,


護士, 社工, 營養師等專業人士; 及關心整體健康, 促進社區健康的行政管理人員; 以及想要更加瞭解自我身心健康的一般社會人士。


 


上課時間: 五月3-6 (四天研習營, 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)


上課地點: 台北劍潭青年國際中心 社會研究院2


課程安排: 上課20小時, 野外實習10小時


課程收費: 新台幣$22,000 (含四天學費, 講義資料、午餐, 野外實習交通費, 出席證)


課程導師簡介:


馬提納博士


馬提納醫出生在荷屬安地列斯群島的古拉索島, 1978年取得荷蘭的烏特勒克大學醫學博士。他專研自然醫學領域,包括了針灸、順勢療法、草藥學、脊椎整脊、花精療法、氣功、免疫療法、虹膜診斷法、回溯療法、生物能信息醫學等。以身心靈整全醫療專家資格,在荷蘭、瑞士、德國、加勒比海和義大利等地執業。他習武三十五年之久,是黑帶六段高手,曾經蟬聯歐洲自由搏擊賽冠軍七年,保持不敗記錄。多數時間旅居世界各地授課。他已撰寫了二十八本關於健康、生命活力、靈性成長、減重與營養方面的著作,並開發各種新療法與技巧,傳授給健康專業人士與一般大眾。他在荷蘭與德國成立馬提納學院, 專門教導身心靈整體健康的預防醫學, 同時也在荷蘭創辦專為兒童及青少年提供情緒治療的非牟利機構。


胡因夢推廌序word檔連結:


崔玖教授


教授出生於山東, 取得上海醫學院、台灣國防醫學院學士及美國賓州大學醫學碩士, 現為國際醫學科學研究基金會董事長,美國夏威夷大學醫學院永久教授,台北新圓山診所負責人,前國立陽明大學傳統醫藥學研究所所長。 崔 教授不僅是國際知名的婦產科權威,更是首位將針灸無痛分娩引進國內的學者,近三十多年來, 崔 教授又一頭闖進了另一個神秘且迷人的領域--生物能量醫學的領域,而一如往昔的,她又成了這方面的權威,她收集4000多名患者對花精反應的「情緒」篩檢;花精療法是屬於能量醫學之一,配合皮膚穴位檢測儀,能測出每人對不同種類花精的反應, 經由此找出配合個人情緒屬性的花精,產生能量共振,達到平衡情緒的效果。目前她正利用穴檢儀、花波(flower combination)、花精(flower essences)追蹤愛滋病人的情緒變化,並評估傳統藥物的可能療效。她認為,結合中醫經絡、同類療法的花精治劑,能為已服藥或尚未服藥之愛滋病人提供心理層次治療,增進療癒效果。在她身上,我們不僅見證到生命豐富的活力,也見識到生命中不斷的奇蹟。


胡因夢老師

 

投入靈修生涯二十多年,過去十年來,她亦是身心靈課程的帶領講師,對於現代人的心靈渴求,人際關係的困惑及痛楚,都有深刻的觀察。她是國內最重要的靈修思潮譯介者之一,鑽研星象詮釋系統多年,發現人的脈輪和情緒,與大宇宙星球的能量,有很密切的互動關係,而長期使用台灣花精,她親身體會到花精的振動頻率及高精準度,揭露出許多自我覺察所無法企及的細微層面,有助於身心靈的整合與意識覺醒。
目前胡老師在祈光空間主持的「花精、星象與拙火課程」,就是結合宇宙占星的奧妙與花精的智慧,提供給人生路上迷航的行者,一份可以憑靠、可以參考的地圖。她坦率真誠,敏銳細緻,熱情助人,透過豐厚的靈修經驗分享,啟迪人心,散發療癒的能量。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rs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